•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机构职能>镇处>鲤鱼洲管理处

南昌高新区鲤鱼洲管理处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浏览量:字体:

鲤鱼洲管理处(五星垦殖场)地处南昌市东郊鲤鱼洲,东邻我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与江西余干县隔湖相望,西与昌东镇接壤,南与南昌县塘南镇毗邻,北与南昌将军洲良种场交界。全处土地面积55平方公里,人口1.8万。

工作职责
(一)执行国家行政机关的决定、命令和国家制定的法令、法规,执行本级党委的各项决议,并执行报告决议、决定和命令的情况。
(二)指导处属各单位的组织建设和业务建设,促进处属各单位民主自治。
(三)制定并落实本行政区域的经济计划和措施,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
(四)承担国有资产、固定资产管理以及处属各单位财务、监督及增值保值责任。
(五)开展社会主义民主和法制的宣传教育,保障公民的权利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
(六)、制定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计划,发展教育、卫生、民政、广播、文化、体育事业;推进社会保障、社会福利事业和养老保险等工作。
(七、)定和组织实施处属各单位建设规划,保护和改善生活环境和生态环境。 
(八)承办本级党委、行政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单位负责人:刘华龙         联系方式:0791-85972086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地址: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鲤鱼洲管理处机关院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