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提能力,强业务——麻丘镇举办网格化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15:07:05来源:麻丘镇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升我镇综治中心实体化运行实效,发挥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提高基层社会治理精准化、精细化,根据2022年2月“网格大培训 能力大提升”主题活动的总体要求,2月22日下午,在区综治中心的安排部署下,我镇在镇四楼会议室举办网格化管理培训班,各村(社区)网格长、坐席员、网格指导员、网格员及网格专干近200人参训。

培训中,工作人员围绕“江西省社会治理大数据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向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就各项工作任务指标提出了明确要求,并通过PPT展示、手机投屏等方式,现场演示了事件上报、信息采集、巡查走访等具体操作,进一步提升网格长、网格员掌握网格动态,做好信息采集、矛盾化解、安全隐患排查、民生事项服务等各项工作的能力。

培训现场,工作人员还就有关综治网络维护、省平台操作疑问等进行了现场答疑,指导网格员更好、更准确地使用基层治理平台,运用数字化、信息化服务手段,不断提高服务工作的精准化和精细度。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进一步明确职责,提高业务工作实效,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深刻领会做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主动、精准、高效工作理念,真正在思想上实现由被动工作向主动服务、个体意识向团队意识、粗放管理向精细治理转变。

此次培训,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加强了责任意识,为稳步推进我镇网格化信息平台建设,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