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网络中国节·中秋】别样过中秋,物业服务“惊喜值”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1-09-22 11:27:01来源:浏览量:字体:

秋高气爽,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近日,南昌高新区先后在江西高层次人才产业园、人才公寓、高知公寓举办了“别样过中秋”主题活动,让产业园区入驻企业员工及公寓业主提前感受别样的节日体验,感受8小时以外的暖心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日前,物业服务人员为江西高层次人才产业园10余家企业的员工送上了精美的DIY灯笼和月饼等小礼品,活动现场设置的猜灯谜的游戏也拉近了企业员工之间的距离。

“这次的活动让我们感觉到非常温暖。”李先生不久前从外地到江西高层次人才产业园中的院所工作,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园区内的节日主题活动,他非常高兴能参加此次活动,并对园区物业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物业公司对我们提出的问题都能耐心处理,我感觉园区就像一个大家庭。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人才公寓、高知公寓当日活动现场,设置了灯笼及月饼DIY、猜灯谜、趣味投壶游戏等活动。为让“小业主”们玩得尽兴,还精心准备了水果、零食、玩具及各式小礼品。活动中人人有惊喜,个个有欢乐,大家乘兴而来,兴尽而归。

图片

此次活动,是我区“管家式”贴心服务的一个缩影。高新区物业人一直致力于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把业主当成家人和朋友,以“有求必应”的服务效率,以“三超服务”的品质打造,积极对标“温度服务”,切实做到便民利企,为业主群众纾困解难,为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