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全省唯一!南昌高新区这家研究院获批首届“科创中国”创新基地!

发布时间:2022-08-07 09:53:00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浏览量:字体:

近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官网公示的

2022年首届“科创中国”创新基地认定名单中

北航江西研究院申报的

“科创中国”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西研究院创新基地

成功上榜!

成为全省唯一一家

产学研协作类创新基地的新型研发机构!

位于南昌高新区高层次人才产业园内的北航江西研究院,是南昌市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于2019年签订合作协议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围绕航空、电子信息通信两大产业,派驻北航专家分别领衔8个项目团队开展研发。该研究院将以创新基地为抓手,聚焦关键核心技术领域,组织团队集聚攻关取得原创性成果,探索产学研可持续协作机制,服务江西省、南昌市重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创新基地是中国科协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合作载体,是促进跨界、跨域、跨境集聚配置创新资源的服务平台,是赋能科协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节点。创新基地旨在深化“科创中国”试点建设,调动地方科协及其学会、科协基层组织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动员更多人才、技术、数据、资本等创新资源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