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徐文立调研南昌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

发布时间:2022-08-02 09:23:00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浏览量:字体:

8月1日,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徐文立来到南昌高新区调研电子信息产业。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王亦斌,市政府副秘书长叶涛,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桥亮参加调研。

图片

徐文立先后来到江西美晨通讯有限公司、南昌华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在生产制造、工厂建设等方面情况,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江西美晨是深圳天珑集团全资子公司,也是天珑集团重要生产基地,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0.43亿元。南昌华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已成为华勤集团最大的笔电生产制造中心,现已全面建成并实现满产,拥有41条SMT生产线、23条测试线、134条组包装线。了解到这些后,徐文立对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表示肯定。

图片

徐文立强调,企业要坚定信心,注重技术创新与研发,把具有市场优势的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精准对接;要树立“底线思维”,努力适应市场变化,以多线条发展方式寻找市场机遇,积极探索行业新领域积累优质经验,挖掘产业增长点,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保持前进。各级相关部门要不断加强与企业交流,收集企业诉求及建议提升为企服务能力,积累为企服务经验,共同推动适应企业发展的政策出台及落实。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