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航管委机关党支部开展“我们的支部——与国旗同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15:44:00来源:浏览量:字体:

金秋十月鲜花艳,祖国诞辰笑开颜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展现新时代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良好风貌,10月10日下午航管委机关党支部绍组织开展“我们的支部——与国旗同框”主题党日活动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喻辉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与国旗同框拍摄“支部全家福”照片,共同唱响《我的祖国》用质朴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用自己的行动真诚祝福新中国71周年生日,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各级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电影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在深入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光辉历程的同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南昌航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个中国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为祖国71年来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航空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彰显省会担当,谱写航空城新时代新篇章贡献力量。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