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艾溪湖管理处召开劳动用工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26 14:49:22来源:艾溪湖管理处浏览量:字体:

2月25日下午,艾溪湖管理处召开劳动用工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党委副书记胡横柳、人社所负责人、各村(社区)就业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我处人社所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关于开展劳动用工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重点围绕全面排查加工制造、住宿餐饮等劳动密集型企业、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劳动合同签订、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方面进行政策解读,各村(社区)就业专干积极发言交流,集思广益,纷纷提出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法与实施意见。

会上,胡横柳指出:

一要强化政治担当。要充分认识做好劳动用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各村(社区)实际制定具体行动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二要提高整治效果。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力举措,不断优化工作流程,不徇私情、不讲亲疏、客观公正地做好排查摸底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三要强化风险防范。要组织专门力量,充分发动广大职工群众参与专项整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坚持事前预防、系统治理、定向化解,对于风险隐患较大的重点行业企业,及时组织风险评估预判,落实应急处置机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