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转作风 优环境】补短板,促提升——艾溪湖管理处开展创新一、二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6:15:50来源:艾溪湖管理处浏览量:字体:

为加强促进创新一、二路合围区域城市管理水平整体提升,近日,艾溪湖管理处以点带面,以艾溪湖一路、艾溪湖二路为切入点,大力开展道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重点整治沿街商铺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机动车、共享单车辆乱停放、商铺空调主机外置、油烟污染、垃圾清运不及时等街面秩序乱象。 


处领导现场指挥调度,直面城市管理薄弱环节,精准发力,敲定整改方案,并督促各沿线村(社区)找准自身辖区病灶,抓重点、盯难点,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科学有序推进整治工作落实。 


各单位积极响应部署,立说立行,取消双休,连夜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一是重拳整治沿街商铺空调主机外置现象,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二是由处城管中队牵头,对沿线餐饮店安装油烟在线监测设备,实时监控餐饮店油烟净化器的各项数据;三是将创新一、二路垃圾桶全部更换为标准化垃圾箱,并落实好垃圾清运工作,早上7:00到晚上22:00不定时清运,确保垃圾不满溢;四是加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由创新一、二路沿线村(社区)安排专人,统一着装,从早上7:00到晚上22:00,对出店经营、电动车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监管;五是督促沿线小区物业对辖区破损道路、墙面进行修复,并开展好外立面清洗工作;六是成立由沿线村(社区)、城管队员组成的整治队伍,严格按照精细化管理标准对道路沿线环境卫生进行治理。 


通过各单位争分夺秒、齐心聚力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创新一、二路沿线环境卫生明显改善,城市文明建设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