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艾溪湖管理处圆满完成村(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1 14:23:41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选优配强基层妇联领导班子,增强基层妇联工作力量,根据省、市、区妇联关于村(社区)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求,艾溪湖管理处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严格按照程序圆满完成了7个村、23个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1

高度重视,精心准备

 

我处党委高度重视,统一部署,成立了艾溪湖管理处妇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艾溪湖管理处村(社区)妇女联合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并多次召开工作布置会,为扎实有效推进全处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组织和制度保障。

 

 

2

注重宣传,有序推进

 

我处组织各村(社区)通过LED显示屏、宣传栏、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普及基层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妇女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为女性参选参政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3

严格程序,依法选举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坚持选优配强原则,深入摸底调查,摸清妇女代表基本情况,确定出席代表人数,确保选举大会顺利召开。本次换届共登记妇女代表935名,产生新一届村(社区)妇联执委150名,其中主席30名,副主席35名,委员85名,并实现了30名妇联主席100%进两委班子。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