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王万征现场调度2022中国航空产业大会暨南昌飞行大会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23 17:12:54来源:浏览量:字体:


11月21日,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王万征来到瑶湖机场现场调度2022中国航空产业大会暨南昌飞行大会筹备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艳,区领导吴前进、刘用强、雷桥亮、万洪等参加活动。


图片


在飞行大会的筹备现场,企业展厅、主会场等功能分区的展陈已初见雏形,正紧锣密鼓搭建中。王万征现场调度了会场搭建、服务保障、展会安全等各项工作准备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大会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图片


在随后的调度会上,王万征详细听取邀宾招商、大会筹备、会务接待、企业布展、飞行管理、安全保障、交通管控、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工作进展汇报。王万征强调,一年一度的中国航空产业大会暨南昌飞行大会已成为全省亮丽的品牌,是推动江西省航空产业发展的重要交流平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精益求精贯穿到大会筹备的各个环节,严谨细致、务实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把2022中国航空产业大会暨南昌飞行大会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成效,办成国际化、专业化的顶流盛会,向世界推介高新区、推介南昌。




王万征强调,要统筹协调,强化责任分工,集中精力高标准、高要求、高水平做好飞行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提升大会的质量内涵、层次水平。要科学设置展陈,合理规划好参观路线,充分展现航空产业发展新成果、新亮点,为观众呈现更多亮眼的新产品、新应用、新技术,近距离体验航空产业的魅力。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为重要嘉宾、企业代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以大会为契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搭建良好的合作交流平台,争取更多合作成果,产生更多落户项目,加快推动航空产业做大做强做优。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强化场所码管理,认真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加强外来人员排查管控,抓好餐饮、消防等安全工作,落实好交通路线优化、应急预案、会务安排、志愿服务等,切实保障大会安全有序、圆满完成。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