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爱心义诊进社区,服务贴心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1-14 12:01:50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服务社区居民,提高健康生活品质,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动员激励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近日,南昌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厦门大学江西校友会党支部在龙江社区开展“党员义诊暖人心 真情服务践初心”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组织南昌家乐口腔、赣江堂中医馆党员志愿者们深入社区义诊,为居民提供免费健康咨询、检查、健康宣讲等服务。

图片

活动中,医生认真询问居民的生活状况以及饮食行为习惯,并提出一些建议,同时针对居民的特殊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志愿者们组织居民有序进行测量血压、中医号脉、口腔检查等基本检查。党员医护人员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饮食习惯以及既往病史治疗、用药情况,并根据检查结果有针对性地介绍如何通过改善饮食及生活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提醒平时要保持清淡饮食、加强体育锻炼。

图片

在活动现场,不仅有内科医生为居民答疑解惑,更有专业的口腔医生为居民进行全面的口腔检查,针对各种年龄层所出现的口腔问题进行细致专业的答疑解惑,还对日常生活中的牙齿保健护理知识进行了指导。一位参加活动的阿姨说:“还是第一次在自家门口享受这样的服务,以前测量血压、看个蛀牙都要跑很远的地方,年纪大了腿脚也不方便,像这样的活动,你们以后可要多举办几次呀。”

图片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