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高新 > 科技创新 > 科技创新成果

科技投入不断加大,创新能力持续增强

发布时间:2019-04-05 23:11:20来源:办公室浏览量:字体:

     科技投入不断加大。R&D经费占GDP比重由上年的2.7%上升到2.9%;财政科技支出超6亿元,增长50%;兑现科技奖励资金2385万元,增长32.5%;企业的研发投入持续增强,万元销售收入中R&D经费支出增长5%。
    
创新能力持续增强。新增专利授权2500件,增长50%万人当年新增知识产权数增长10%,欧美日专利增长22%。引导企业开发各类科技项目近200项,立项资金4456万元,其中获全省重大专项2个,占全市60%;全市重大专项8个,占全市62%13个项目获省级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5项,占全省获奖成果的29%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