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南昌高新区城环局2019年部门预算

发布时间:2021-05-17 11:36:34来源:浏览量:字体:

南昌高新区城环局2019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南昌高新区城环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南昌高新区城环局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南昌高新区城环局2019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南昌高新区城环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城市管理与环保局主要负责高新区全区城市管理的综合组织、监督检查与考评;城市公园、道路园林绿化的建设组织实施和养护管理工作;“全国文明城市”复牌迎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等创建成果涉及高新区实地项目的统筹、协调、组织、指导、督查、考评;全区性城市综合管理、爱国卫生运动专项治理工作的统筹、协调、组织、指导、督查、考评。

二、部门基本情况

本部门含5处室,在职人员27人。

第二部分南昌高新区城环局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19年高新区城环局收入预算总额为30301.31万元,较上年增加6514.93万元,增长27.39%。主要原因是辖区绿化、环卫等服务外包费用逐年增加,交通办工作经费以及艾溪湖管理处环卫相关经费均纳入我局预算。

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7713.74万元;上年结转2587.57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19年高新区城环局支出预算总额为30301.31万元,较上年增加6514.93万元,增长27.39%。其中:

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405.28万元;项目支出29896.03

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节能环保支出 1253万元;城乡社区支出 28313.53万元,交通运输支出724.78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9年高新区财城环局政拨款支出预算30301.31万元,较上年增加6514.93万元,增长27.39%。具体支出情况是:节能环保支出1253 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4.13% ;城乡社区事务28313.53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93.43%;交通运输支出724.78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2.39%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部门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19年部门机关运行费预算27万元,比2018年预算减少 3万元,下降 10%。主要原因是人员变动,综合定额有所调整。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部门政府采购总额50万元,全部为政府采购服务预算。

(七)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截止2019930日,交通办有车辆3辆,均为执法执勤用车。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19年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22个,涉及资金 29896.03万元;纳入财政绩效目标批复的项目0个,涉及资金0万元。

二、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9年南昌高新区城环局“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4万元,交通办“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8万元,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元,比上年增0元。

城环局公务接待费8万元,比上年增4元;原因:因今年纳入了4万的商务接待放在公务接待总额中。交通办公务接待费0万元,比上年增2元。

城环局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比上年增0元;交通办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万元,比上年增0元。

第三部分南昌高新区城环局2019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其他环境保护管理事务支出: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环境保护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

其他环境监测与监察支出: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环境监测与监察方面的支出。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反映城乡社区道路清扫、垃圾清运与处理、公厕建设与维护、园林绿化等方面的支出。

城管执法:反映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加强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等方面的支出。

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用于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方面的支出。

其它城乡社区支出: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城乡社区方面的支出。

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科级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公路养护:反映公路养护支出。

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反映除上述项目以外其他用于公路水路运输方面的支出。

`F91GJPB_A1BHE3HR`I9D]Q

1SO2G$6F1F%`BA)M@ML[3%I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