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策文件>规范性文件

高新区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报告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现对201591日前制定现行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理,现将清理结果报告如下:

经清理,我区现行有效行政规范性文件共26件,经过认真的梳理建议废止文件共21条,需要重新公布的规范性文件2条。

下一步将进一步做好规范性文件的立、改、废工作,逐步健全、完善行政规范性文件,做好制定行政规范性文件长效机制工作,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提供坚强保障。

                              高新应急管理局    

  2023年9月5日    


    

附件: 1.南昌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表

      




相关附件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