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南昌高新投资集团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16 15:01:00来源:江西日报浏览量:字体:

“干部职工的日常作风和工作纪律等这些都要认真去访去查,不落下一个死角……”近日,南昌高新投资集团纪委专项部署集团作风建设督察工作,推动集团上下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

为进一步将“优环境 转作风 开新局”活动落到实处,该集团纪委针对“面上”作风、“隐形”作风及“变异”作风三种作风问题,实行最严格的监督管理模式,坚持每周复核、每月调度,深入分析,严堵作风建设漏洞。对于“面上”作风,即可见的日常工作纪律问题,该集团纪委采取不定期突击检查的方法,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对于“隐形”作风,即工作不主动不积极、遇事“甩锅”等问题,督促制定相关考核制度,实行末位淘汰制,从制度层面规避作风漏洞;针对“变异”作风问题,即拐弯抹角不作为、变相花样请吃饭,公款请客“一桌报多桌”,公务差旅费用变相套取等问题,进行专项监督、严格查办。

据悉,目前该集团共查处作风问题3起,处理人员15名,提醒谈话14人次,以“零容忍”态度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整改工作,切实解决干部职工在思想观念、组织纪律、工作作风和服务能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收到了良好成效。(戴阿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