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关于开展承接2023年度南昌高新区补贴性职业培训任务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2 16:14:58来源:浏览量:字体:

洪高新就创字〔2023〕4

关于开展承接 2023 年度南昌高新区补贴性 业培训任务申报工作的通知

职业培训机构:

切实做好南昌高新区职业培训工作,引进更多优质的 培训机构参与补贴性职业培训,促进职业培训工作健康、 发展。经研究决定,对承接 2023 年度南昌高新区本级补 训任务的实施机构实行申报签约 (备案) 制度。现将有 事宜通知如下:

一、承接项目

1.项 目内容

( 1 ) 就业技能培训

( 2 ) 创业培训 (GYB 培训、SYB 培训、GYB+SYB 培训、电 商务培训等)。


2.培训对象:符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 关于印发《江西省就补助资金职业培训补贴管理办法》(赣 人社发〔2019〕3 ) 通知要求的人员。

3.培训课时及补贴标准:按照中就培发〔2018〕2 号、 赣人社发〔2019〕3 号文件标准执行

4.培训时间:2023 1 1 日至 2024 12 31 日。

5.培训地点:南昌高新区辖区各院校。

6.补贴方式:直补培训机构。

二、申报条件

1.有符合文件规定的办学资质,补贴培训项目应为经 认定的办学范围内的培训项目;

2.2022 2 月之前获批南昌市人社局创业培训资质的培 训机构 (创业培训)

3.具有满足培训教学要求的标准化场地 (教学场地面积 500 m以上,租用的场所租赁期不少于 3 )、设施和设

4.具有远程监控和储存视频设备;

5.有满足培训任务需要的专职师资和教管人员;

6.具备完整的课程体系,使用正版的培训教材和辅助

7.具有独立财务核算,在银行开设基本账户,财务制 全,能出具有效票据;

8.具有相对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能较好完成任务

9.具有规范的内部管理,社会信誉良好,近三年内无


反创业培训法律法规被处罚记录,无违规收费和其他违法 行为,未发生社会影响的举报投诉等。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具备本次申报备案资格:

1. 申报机构及从业人员最近三年内有违法违纪等不 录或因投诉举报被相关部门查处的;

2.在 2021 年或 2022 年年度评估报告中被评为不合格的 训机构。

三、申报材

1.《南昌高新区职业培训服务承接机构申请表》( 附件 1 );

2.申报机构专职人员花名册》( 附专职人员身份证、 证、资质证明、劳动合同及缴纳社保等证明材料) ( 2 );

3.《申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附件 3);

4.报机构资质材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工商营业 执照、办学许可证、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开户许可证、 法人登记证书等)

5.符合条件的场所 (租赁合同)、设施证明材料 (培 清单、照片以及购置发票或租赁合同等);

6.符合要求的培训项目教学计划和大纲、使用教材等 7.相对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证明材料;

8. 2022 年开展培训业务相关台账;

9.2021 年或 2022 年属地相关部门的年审资料 (最新 )。

上相关资质证明材料请携带原件(备核)、复印件(复


印件要加盖机构公章),按照顺序编辑封面、 目录、页码, 范统一胶装成册。

、确认程序

( ) 申报 (截止时间 2023 3 10 )

自身办学力量,符合条件的培训机构可自行申报。 申报材料 ( 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必须于 2023 3 10 17 时之前送至南昌高新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南昌市高新 艾溪湖北路 129 号绿地玫瑰城 203 9 )。未在规定时 完成全部材料申报的,视为放弃申报任务。

(二) 审核 (2023 3 17 日前完成)

由区织与人力资源部、 区财政局、 区就业创业服务中 单位人员组成承接机构专家评审小组(不少于 5 人),按照 “材料审核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形式,对有必要现场核 的材料予以实地考察,最终由专家评审组对申报机构的承 综合能力形成综合评审意见。对已承担过补贴培训的机构, 应结合上年度补贴培训实施情况及督导评估情况实施审

( ) 公示 (2023 3 24 日前完成)

由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根据专家评审组的综合评审 ,提出拟具有承接职业培训任务的培训机构名单,并通过 南昌高新区人才网向社会公示 5 个工作日。

( ) 确定 (2023 3 31 日前完成)

示期结束后,根据审核结果及公示情况确定备案培训 机构,南昌高新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授权区就业创业服务


与最终确定的培训机构签订培训合作协议, 明确双方责 、权利和工作业务。

五、 日常监督管

定备案的培训机构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将取消备案 格:

1.不按照中就培发〔2018〕2 号文件和赣人社发〔2019〕 3 号文件标准要求办班的;

2. 经确认备案的定点机构, 中心将采取监管和质量评 估相结合方式,对存在组织管理混乱、未按技术标准实施 视频质量不高、擅自替换师资、随意缩短课时等问题将责 限期整改,整改期间暂停承接任务,限期整改不合格的

3.将培训任务委托、转包给其他单位和个人的; 4.理混乱、违规收费、投诉,造成社会不良影响的; 5.弄虚作假,骗取培训经费补贴的; 6.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政策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况。 (系人: 陈桥,联系电话:0791-88190456 )

附件:1.南昌高新区职业培训服务承接机构申请

2.申报机构专职人员花名册

3.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

昌高新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2023 2 24


1

高新区职业培训服务承接机构申请表

构名称

训机构类别

□普高等院校 职业院校 □技工院校 民办职 育机构 □其他

位地址

请培训项目

□就业技能培训 创业培

位法人

系方式

作人员

系方式

办学许可证编号

颁发单位

准实施专业

展各类培训情 汇报 (简述近 2 年开展培训情

况及培训亮点、

作特色)

(请如实陈述,可附页)


根据通知,现 (是 ) 提出参加承 2023 年度南昌高新区本级培训任务申报。

办人:( 申请单位盖章)

负责人:

创中心审核 意见

南昌高新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公示情况

经办人:

评审结

责人意见:

导意见:


2

申报机构专职人员花名册》

份证号

学历

联系方式

相关资质及证书编号

1

备注:同时附人员身份证明、学历证明、资质证明。


3

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南昌高新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本单位提出参加承接 “2023 年度南昌高新区本级: □创业 培训、 就业技能培训,培训任务申报”,现郑重承诺:

一、本单位已知晓并充分理解申请承接所需条件,本次申报 所提供的信息、材料完全真实有效,程序合规,符合申报承接要

二、近三年单位在开展各类培训中无任何违法违规的不良 记录

三、本单位知晓如有不实属于失信违法行为,将严格履行以 上承诺。如有违反,愿无条件接受由此带来的相应后果,并承担 应法律责任。

承诺人 (主要负责人签字): 承诺单位 (盖章)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