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解放思想大讨论】一直在路上!高新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0-06-07 11:07:41来源:浏览量:字体:

随着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持续开展,高新区各单位、部门、镇处,结合实际情况,创新方式方法,开展了系列活动。

昌东镇

会议现场

65日上午,昌东镇召开了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党委(扩大)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围绕新中国成立以来解放思想的伟大实践、南昌为什么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彰显省会担当基层应该怎么干三个方面,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思想解放的程度决定看问题的高度,基层要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重点围绕加强党建、抓好城建、发展经济、维护稳定和改进作风这五件大事,加快推进南昌十大提升行动,以城市的全新面貌彰显省会的使命担当。

航管委

会议现场

64日,航管委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暨读书心得分享会。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2019年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主要领导330日在南昌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将省、市、区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各阶段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担当实干,当好江西航空产业发展的排头兵。

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

会议现场

529日,高新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举办了人才就业政策宣讲会,邀请了区内十余家企业的人资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员参加。

会上,工作人员解读了省、市、区人才政策、就业政策和人才项目申报文件,并对政策、项目的申报条件、申请材料以及申报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与企业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中,企业代表踊跃发言、提出问题,工作人员逐一进行解答。参会企业人员表示,此次宣讲会开得很及时,内容针对性强、实用性高,让他们更全面地了解了人才、就业政策,今后将充分利用好这些政策,多引进培养优秀人才,助推企业发展。

教育中心

活动现场

65日上午,教育中心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开展“‘永恒的课题’——南昌市主题教育的实践启示活动暨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认真观看了当年的珍贵图片、实物及资料,聆听了新四军浴血奋战事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了解了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进一步提振。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教育中心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两个课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的长征路上不待扬鞭自奋蹄,履职尽责勇担当,为推动高新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