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解放思想大讨论】干货满满!南昌高新区“企业政策宣传周”活动收获企业点赞

发布时间:2020-06-12 11:06:08来源:浏览量:字体:

省、市、区里分别有哪些政策?

电子信息产业有什么扶持政策?

中小微企业该如何申请政策扶持?

为切实提高区内企业对各项政策的知晓度,推动惠企政策落到实处,68-14日,我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企业政策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通过开展政策宣讲会、企业大走访、送政策上门等一系列活动,全方位为企业解读各项政策。

IMG_256

610-11日,多场线下企业政策宣讲会在管委会506会议室顺利举行。宣讲会上,经发局做了产业发展政策的介绍、科创局负责解读科技政策、财政局就金融政策进行宣讲、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讲解了省、市、区的各项人才政策。宣讲会现场氛围热烈,江西铜业、泰豪科技、捷德科技等100多家企业代表参会。

IMG_257

IMG_258

其中,产业发展政策专题特别介绍了省、市、区关于支持中小企业、工业投资、“2+2”主导产业发展、降成本优环境等各类产业发展政策,深入浅出地为企业进行全方面的解读;科技政策专题解读了省、市、区关于支持高新技术企业、研发项目、瞪羚&独角兽企业、科技创新平台、新型研发机构等各类科技政策;金融政策专题聚焦了支持企业降本增效、企业融资、企业上市等各类金融政策;人才政策专题则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的瑶湖英才计划及其系列配套人才政策。

IMG_259

江西江铜龙昌精密铜管有限公司企业代表

从企业的角度来讲,这些宣讲会对我们帮助很大。以前我们会陆续接到一些政策文件,但是对于政策的理解包括政策的落实和申报,都不是很清楚。通过这次集中的宣讲会,我们对整体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南昌中微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企业代表

这种形式很好,通过面对面的解读,为我们企业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希望政策宣讲会能够继续办下去。

下一步,我区还将积极探索新形式,将企业政策宣传周活动与新媒体相结合,进行全方位、多渠道、多形式的宣讲,让企业更好地学政策、懂政策、用政策!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