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决策公开>政策解读

【文字解读】引进或认定高企最高奖励35万元!南昌高新区出台高新技术企业引育奖励办法

访问量:

   为鼓励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壮大,近日,我区印发了《南昌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引育奖励办法(试行)》,分别对新迁入高企、培育企业、引荐机构、咨询服务机构给予相应奖励政策。

   《办法》明确:对新迁入高企给予35万元奖励。对培育企业认定为高企的,给予15万元奖励,重新认定再给予15万元奖励。对引进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整体迁移落户至南昌高新区的引荐机构,给予最高3万元/家奖励。对年服务区内培育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且通过认定的咨询服务机构,给予最高50万元奖励。

   政策还涵盖了对新迁入高企的物理空间保障及招商优惠政策,享受“一事一议”相关政策。办法从2022年9月1日起试行,可与省、市相关高企奖励政策重复享受。

   政策咨询联系方式:南昌高新区科经局高新科 0791-88161065。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