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三个一”工作法推动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区党工委书记这样干!

发布时间:2022-01-07 11:53:02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浏览量:字体:

12月13日,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王万征来到汇仁医药和南昌科勒公司就落实“一企一策、一企一方案、一企一专班”工作进行调研。此前,王万征还走访调研了8家区内重点企业,不断落实企业服务“三个一”工作,着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为企业营造最优营商环境。

图片

南昌科勒

南昌科勒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主要生产建筑五金、水暖器材、厨房、卫浴用品及零部件开发、生产、销售等服务。南昌科勒也是科勒集团在全球工序最复杂、最全面、技术要求最高的一个工厂,在整改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目前,科勒公司正在进行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改造,计划将单位面积产出在2017年的基础上提高三倍。

来到南昌科勒,王万征走进车间,察看科勒生产的水龙头工艺流程,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对企业发展予以肯定。“我们希望能有更多像科勒这样的企业落户高新区。”“科勒在发展过程中,有什么服务不到位的地方和问题困难,都可以提出来。”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王万征开门见山地说道。他希望,南昌科勒能够加快智能化改造速度,把科勒打造高新区智能制造样板;能够进一步扩大产业规模,筹划扩建二厂,这一点高新区将予以全力支持。

图片

汇仁医药

汇仁医药产业基地项目是一家集合“药品结算、仓储配送、供应链服务、医药电商、零售药店管理”为一体的低碳绿色环保现代化医药商业中心。物流中心率先引进先进的仓库管理系统(WMS),订单管理系统(OMS)、运输管理系统(TMS)与企业ERP系统无缝集成,标志着汇仁医药物流建设进入智慧升级新阶段,致力为医药供应链各方提供全方位专业服务。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00亿元。王万征深入到企业仓储中心,实地了解企业智能仓库管理系统以及生产情况。

对企业提出的“在解决新生产基地建设用地”“协助盘活原有资产支持企业新生产基地所需建设资金”两大问题,王万征现场予以了回应,表示全力支持。调研中,他希望,汇仁医药要深耕做透的渠道优势、算法优势,做好从流通到研发制造的布局,积极与知名研发机构合作开展联合研发,高新区将做好政策设计、政策叠加以及资金、人才方面的支持工作;要利用渠道布局供应链、区块链技术布局金融链,高新区将搭建好桥梁予以支持帮助;共同谋划中医药大数据创新基地、中医药合作创新园等项目,争取国家级“金字招牌”落户高新区,实现江西中医药产业与国际化标准接轨,提升区域研发水平和品牌影响力。

区办公室、经发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