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高新 > 产业集群 > 医药健康产业

生物医药产业:加速升级

发布时间:2018-05-17 16:46:50来源:运维组浏览量:字体:

IMG_256

南昌高新区是全国第二家国家医药国际创新园,中成药产业被列为国家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全区已形成以江中集团、济民可信集团、弘益药业、川奇药业、梅里亚、尚华医药科技等为代表的医药产品研发与生产,以特康科技、3L医用制品、贝欧特等为代表的医疗器械生产;以汇仁营销、国药控股、华润江西医药、江中医贸、大参林为代表的医药贸易销售群体;以迪安诊断、金域检测、中科九峰为代表的第三方医学检验群体。区内知名品牌和驰名商标数量众多,拥有汇仁江中初元仁和金水宝等中国驰名商标5个,拥有金水宝等江西名牌4个。

目前生物医药产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65.8亿元。未来将打造医药研究创新高地,提升生物医药产业整体水平和竞争力,打造辐射全省、中部一流、国内领先的生物医药产业园,力争2020年实现收入800亿元。

IMG_257

IMG_258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