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应急管理

南昌高新区京东大道地铁站综合应急演练预演公告

访问量:

南昌高新区京东大道地铁站综合应急演练预演公告

2023年南昌市轨道交通运营突发事件综合应急演练预演活动将于202399日(周六),在地铁3号线京东大道站及周边道路开展,为保障预演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决定在预演期间对地铁3号线京东大道站周围区域相关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996时至15时(以预演活动结束时间为准),地铁3号线京东大道站将停止对外运营服务。998时至15时(以预演活动结束时间为准),地铁3号线京东大道站周围区域(火炬大街高新六路至京东大道段,高新六路火炬大街口以南150米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二、临时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市民和社会车辆尽量绕行预演区域周围路段。

三、预演预计持续7个小时,期间将有公安、消防、急救、抢修车辆参与预演,预演过程中会产生声响,请广大市民和周围居民不要恐慌,更不要轻信和制造谣言,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南昌高新区管委会

                                202398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