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牵手大院大所!高新区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26 16:04:55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要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近日,南昌高新区联合北航江西研究院先后赴江西联创宏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南昌三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有针对性地向企业输出技术支持,全力实施企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推进企业联合创新体建设,帮助企业导入大院大所创新资源,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激发协同创新活力。


图片

目前,北航研究院及学校科研团队在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虚拟现实、医工智能感知、复合材料、软磁材料等方面有着诸相合作发展的空间以及深度合作可能,进一步构建了企业与大院大所的深度合作与交流,实质性推进了北航江西研究院与企业的联合创新体建设。


图片


据了解,


01

图片

打好科技创新和制造业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牌,深入推进大院大所与企业合作共建科创平台促进成果转化,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发挥了积极作用。截至目前,高新区先后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信通院等7所校(院)地合作新型研发机构,共引进项目团队近70余个,聚集人才约600余人,认定省市级科研平台16个,孵化项目公司14个,与企业开展横向合作项目110余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