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南昌高新区的又一张夜间经济名片-----瑶湖里观光夜市

发布时间:2021-05-21 17:12:18来源:浏览量:字体: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位于南昌高新区的瑶湖里观光夜市热闹非凡,在夜市的入口处,体温测量、人员登记等防疫工作有序开展。

从4月30日至5月5日,瑶湖里观光夜市累计接待游客高达15.6万人次,再次刷新了从开业以来接待游客的新记录。

瑶湖里观光夜市共计240个摊位,光小吃就有110家,让本地游客不出南昌就能品尝到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台湾脆皮烤虾、锅包肉、柠檬凤爪……特色小商品、休闲娱乐应有尽有。有不少外地游客慕名前来,也成为当地居民娱乐休闲的不二选择。他们在这里逛夜市、吃美食、欣赏精彩的节目,带来视听和味蕾的双重享受。

来自长沙的游客张丽说:我是五一放假从长沙来南昌找同学玩的,然后同学带我来了这个瑶湖里观光夜市,感觉蛮好的,很多小吃,也很热闹,疫情过后经济复苏,能够有一个这么好吃好玩的地方,觉得特别幸福,大家都特别开心 。

商户刘斌说:“平时还好,一到假期就忙不过来,人太多了,我们备的货基本上到10点左右就卖完了,特别感谢政府给我们搭建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在五一黄金周的时候,游客量特别的大,提高了我们的经济水平,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瑶湖里观光夜市是高新区创新城市管理和促进消费“双赢”的成果,自2020年7月18日营业以来,平均每日人流量达5000人以上,并且直接带动周边百姓的房屋、商铺租赁价格和村集体经济产业的显著提升。短短8个多月的时间,瑶湖里观光夜市在各大网络平台的搜索量达3.6亿多次,并且在江西本省网络热门旅游景点、休闲娱乐、美食排行等均名列前茅,成为了丰富市民、青年学生夜生活的网红打卡胜地。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