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我为群众办实事】南昌高新区召开2021年“红色物业”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17:11:49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把党史蕴含的力量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完善城市基层党建治理体系,推进党的工作向物业服务行业延伸,5月14日上午,南昌高新区召开2021年“红色物业”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会。

图片

会上,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解读了《南昌高新区物业服务企业“红色物业”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区城建局通报了全区物业服务企业党组织建设情况,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艾溪湖管理处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围绕红色物业建设意义、建设方法及建设目标发表相关意见。

图片

下一步,南昌高新区将紧紧抓住红色物业建设重点任务,深入推进物业党组织建设提质扩面,建立社区党组织领导下多方联动机制,坚持同心联动、同点聚焦、同向发力,着力推进社区党组织领导下的居委会、业委会、物业服务企业多方协同、一体服务、互促共赢,凝聚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合力。同时强化督促指导、注重实效,持续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持典型示范引领,做好总结推广,培养一批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先进典型。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