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校企合作,共创未来!高新区举办校企合作恳谈会暨“南昌高新区企业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1 17:12:17来源:浏览量:字体:

5月11日上午,南昌高新区在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校企合作恳谈会暨“南昌高新区企业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贺志明及就业处、各院系领导,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区重点企业欧菲光集团、江西联创宏声电子公司、江西美晨通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校企合作恳谈暨授牌仪式。

图片

恳谈会上,贺志明院长对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目前学院在校生有13500余人,共开设20多个适应市场需求的热门专业,其中计算机、电子信息、电子商务、软件开发等专业与南昌高新区产业匹配度较高。贺志明院长表示,作为高职院校,要紧密对接本土企业,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培育适合市场需求的应用技能人才,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态度是开放的,并希望与南昌高新区知名企业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持续深入合作。

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南昌高新区产业发展情况、就业环境、人才需求及相关就业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与交流,疏通企业用人渠道,提升精准服务水平,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将持续做好校企合作平台搭建工作。随后,欧菲光、联创宏声、美晨通讯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向学院领导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及人才需求,表达了精诚合作的愿望。

图片

恳谈结束后,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代表高新区授予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南昌高新区企业实习就业基地”牌匾。

本次授牌仪式标志着南昌高新区与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携手创建的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的正式成立,这既有利于学院培养应用技能人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也为高新区企业招聘与选拔人才提供了优质平台,下半年学校将有300名左右毕业生到园区企业实习就业。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