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黄俊调研省高层次人才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21 17:12:17来源:浏览量:字体:

5月13日,区党工委书记黄俊来到省高层次人才产业园,就园区建设、项目推进、房屋拆迁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人才强区战略,强化责任担当,抓好项目落实,做好人才服务工作,认真梳理好项目落地、园区建设、管理服务、生活配套等各项任务,把人才产业园打造成为全省乃至中部地区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园区。

区领导陈艳、刘用强、熊俊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

黄俊一行先后来到高层次人才产业园二期拆迁现场、项目施工现场以及一期项目项目装修现场等地,实地察看了房屋拆迁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规划以及推进情况的介绍。人才产业园二期项目总投资20亿元,用地面积180亩,用于建设研发中心,孵化基地、科研附属楼等。目前,项目已完成尤氨公路以西所有农房拆迁,拆迁面积达10.37万平方米,正在逐步推进厂房拆迁工作,预计今年5月份完成所有厂房拆迁,并将在5月底正式开工建设。了解了这些情况后,黄俊对项目推进取得的进展予以了肯定。

图片

黄俊指出,省市高度关注和重视省高层次人才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在省市关心帮助下,产业园已经吸引了北京大学南昌创新研究院等一批大院大所的入驻,在园区建设和项目推进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体现了高新担当和激情,展现了高新作为和力量,更为人才产业园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强调,要认真梳理好项目情况,紧盯项目建设,统筹好在建项目、在谈项目有序推进;要梳理好园区建设规划,完善园区功能布局,提前谋划,加速推进;要梳理好园区管理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把管理服务做到精细化、精致化,真正做到独一无二的“店小二”服务;要梳理好周边配套环境,科学布局人才公寓、星级酒店、商业街区等功能性配套,利用周边服务环境展现人才产业园科技创新的特色亮点,打造成为高新区科技创新的一个展示窗口。

图片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