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市“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督查工作组深入南昌高新区调研“转作风 优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5-19 16:01:11来源:浏览量:字体:

5月14日,南昌市委副秘书长吴志强率市“转作风 优环境”活动年督查工作组来到南昌高新区调研“转作风 优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陈艳陪同调研。

图片

吴志强一行先后来到南昌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美术馆、鱼尾洲天桥、南昌中微半导体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了我区“转作风 优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在行政服务中心,吴志强与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中心的运营服务及配套建设情况,对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以服务为宗旨、以便民为目的、以满意为标准,满足办事群众业务需求,更好地为民服务。

图片

调研期间,吴志强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政务服务相关工作,营造良好政务服务氛围;要解放思想、对标先进,取长补短,学习先进的运营模式,着力打造具有高新特色的重点、亮点工程;要讲求实效,主动作为,聚焦企业办事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主动走访,主动对接,帮助企业切实解决问题。共同为建设一流的营商环境夯实工作基础,为加速推动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