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媒体看高新】勤修内功树品牌!《江西日报》报道高新区这家企业

发布时间:2023-05-23 09:30:18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浏览量:字体:

5月22日

《江西日报》报道

南昌高新区企业华安众辉

勤修内功树品牌


图片

图片

原文如下



走进位于南昌高新区的南昌华安众辉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只见3000平方米的十万级洁净车间生产流水线上,工人们正有序地忙碌着。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是全省较早的高频电刀耗材生产企业,也是高端医疗器械市场占有率领先企业,于2022年被工信部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成为国内高频电外科医疗器械市场的一匹黑马。



图片



“传承工匠技艺,追求卓越品质”

一直是该公司坚守的初心


“A5伸缩型电刀”是该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产品,也是国内领先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刀,可以减轻医务人员的手术工作强度和时间。具有可控滴水的“双极镊电刀”是该公司经过多年研发后创新推出的一款新产品,可改善手术出血量和热损伤等问题,对甲状腺手术效果显著。




图片


从精准刀延伸到伸缩刀

从陶瓷系列发展为电热合金系列

近年来

华安众辉致力于改进和完善产品功能

已拥有专利技术50余项

拥有发明专利17项

有效提升了产品的

“含金量”和附加值


凭借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该公司获得了客户的青睐,很快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被各大医院看好。 



耕耘十三载,只为磨一剑。从小众品牌到细分领域中的领先品牌,华安众辉不断勤修内功,通过改革创新、细化产品赛道,成为以质量制胜的强者,在国内高频电外科医疗器械市场中成功“出圈”。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