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南昌高新区召开打造“四强”党支部动员部署会暨“模范机关”和“最美办公室”获奖单位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10:02:49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浏览量:字体:
·  5月24日下午,


南昌高新区召开打造“四强”党支部动员部署会暨“模范机关”和“最美办公室”获奖单位表彰大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熊俊出席,机关党委委员、各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大会对4个获评2022年度“模范机关”称号单位、23个获得2023年第一季度“最美办公室”荣誉的办公室进行了表扬,获奖单位代表分别上台分享优秀经验。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今天的会议作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创一流、争先进、作示范,在推动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实践中彰显机关担当、贡献机关力量。


图片



今年以来,



南昌高新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关于打造模范机关部署要求,紧紧围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工作主线,聚焦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四方面,打造“四强”党支部,不断提高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下一步,高新区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贯穿于整体工作全过程。把作风建设作为关键,树立机关工作人员良好形象。把提升干部能力素质作为基础,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把正风肃纪作为底线,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积极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