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全生命周期服务项目集聚落地,加快培育新兴智能终端产业集群!“高新下午茶”第十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1-15 09:30:00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浏览量:字体:

围绕企业所盼,坚持全生命周期服务理念,用最硬的政策、最实的举措、最大的诚意推动项目集聚落地。

围绕产业所需,践行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王万征提出的“服务创业、服务创新、服务创强”的工作思路,加快培育新兴智能终端产业集群,壮大LED产业集群。

1月15日下午,围绕“全生命周期服务项目集聚落地,加快培育新兴智能终端产业集群”主题,南昌高新区在高新图书馆举办第十期“高新下午茶”活动,紧盯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攻坚克难,扎实有效推进各个项目完工。

图片

本期“高新下午茶”

邀请了华勤、美晨、中微半导体、兆驰半导体等企业参加。区党工委副书记陈艳出席此次活动。区经发局、投促局、财政局、城建局、社发局、城管局、自然资源局高新分局、项目办、高新招商集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目前的项目进展情况,同时也提出了在手续办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艳听取了投促局、城建局、自然资源局、招商集团等各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现场制定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倒排时间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按时按质完工,给企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陈艳在活动中表示,各企业落户高新区,就是对高新区的最大认可,高新区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去年以来,高新区创新服务机制,以市场满意度为标尺,全面部署落实“一企一策、一企一方案、一企一专班”的“三个一”工作机制,了解企业所想,“量体裁衣”式制定个性化政策和服务方案,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推动企业与园区共成长。

目前,高新区移动智能终端产业拥有华勤、龙旗、天珑等国内ODM排名前五企业中的三家,以及欧菲光、联创电子等配套企业80多家,是全国重要的移动智能终端生产研发基地之一,LED已经聚集了晶能光电、联创光电、中微半导体等行业龙头企业。作为南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主阵地,我们将立足优势持续发力,坚持全生命周期服务理念,聚焦产业链深耕细作,推动企业做大、产业做强,加快培育新兴智能终端产业集群,壮大LED产业集群。

截至目前,“高新下午茶”活动已连续举办10期,邀请企业83家,通过轻松的茶叙,全方位了解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以便精准发力、综合施策,不断优化园区营商“软”环境,持续培育南昌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硬”实力。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