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俞家栋调研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14 09:04:00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浏览量:字体:

1月13日,人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俞家栋率队来到南昌高新区就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人社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司长张文淼,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成兵,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王万征,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巫滨参加调研活动。

图片

俞家栋一行来到人力资源产业园展厅、省级人力资源孵化基地、江西省人力集团等地,详细了解了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及规划建设情况。与孵化基地内的锐仕方达、时代光华、全景甄人、米伯希等企业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毕业生就业、网络招聘、劳务派遣等情况,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鼓励要做大做强人力资源服务业平台,积极为城市转型与产业转型作出有力支撑。

图片

调研中,俞家栋表示,要强化人力资源服务,进一步摸清人力资源发展现状,了解和分析人力资源结构、分布、需求,为政府服务提供精准支撑。要优化人力资源环境,完善公共服务,推动产城融合发展,着力解决企业招才难、留才难等问题。要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引导规范化拓展市场,不断提升人力资源服务专业化、市场化与社会化水平。积极调动各方面力量,充分挖掘人力资源服务业潜能,发挥各种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作用,推动人力资源有效配置、高效配置、精准配置。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