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青壹暖冬”机关在行动,捐冬衣献爱心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1-14 09:02:00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浏览量:字体:

2022年春节将至,为更好地帮扶留守及困境家庭儿童度过一个愉快温馨的春节,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1月14日上午,南昌高新区机关党委、区团工委开展“青壹暖冬”主题活动,组织动员机关24个党支部党员及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共同参与“青壹暖冬”捐衣献爱心活动。

图片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捐赠对象为高新区7-12周岁的留守及困境家庭儿童,捐赠物品以秋冬季衣物为主,助力困境儿童温暖过春节,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

活动当天,全区机关各党组织积极响应,领导干部带头捐献,党员志愿者纷纷行动,带动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献棉衣、羽绒服、毛衣等冬衣。此次活动共收到机关干部职工捐赠衣物2000余件。下一步,南昌高新区机关党委、区团工委将带上精心购买的羽绒服和机关干部职工捐赠的“暖心冬衣”,对高新区120名适龄的留守及困境家庭儿童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到群众手中,送到群众心里。

图片

图片

暖冬”活动最初源起于“青壹计划”,取名“青壹”,意为青年以个人年薪百分之一为基数捐助爱心公益金,将个人之小力汇聚成社会之大力,以个人之小爱凝聚成社会之大爱,把“一”合成十、百、千、万,汇聚青年力量,形成爱的合流,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截至目前,南昌高新区团工委已持续五年开展“青壹暖冬”活动,举办多场相关活动,募集爱心资金20余万元,帮扶困境儿童千余人。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