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服务办好事!黄俊走访调研南方高科工程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15 09:20:19来源: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浏览量:字体:

6月11日,区党工委书记黄俊来到南方高科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他强调,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服务企业的强大动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化企业服务工作,为企业服务好,全力为园区企业解决困难问题,扎实为企业搭建桥梁,合作好项目,真正为企业办好事,办成事。区经发局、城管局、科创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走访活动。

图片

图片


走进南方高科公司,黄俊实地察看了企业的实验室和展示厅,认真听取了企业家关于技术产品和技术成果的介绍。南方高科专注于废旧路面材料与城市建筑垃圾资源化综合技术及相关产品研发及应用推广,拥有“乳化沥青厂拌冷再生技术”“水泥共振就地冷再生技术”“高延弹超薄罩面技术”“城市建筑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四项核心技术,获得发明专利27项,其中多项技术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成为中国绿色公路的领跑者。公司生产的核心产品具有效率高、成本低、耐用性强等特点。黄俊对南方高科的先进生产技术、市场潜力和创新发展模式予以了肯定。

图片

图片

调研中,黄俊指出,

南方高科有着优秀的团队、高层次的人才、先进的技术和良好的发展模式,其发展方向定位准确,发展趋势良好,产品成本低,公司前景好,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高新技术企业。他强调,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向深处,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应用到为企业答疑解惑中来,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要认真服务好企业,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环境,创造良好的条件;要认真解决好企业问题难题,办好企业实事,推进企业健康发展;要合作好项目,把企业的先进技术运用到高新区市场中来,推动高新区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