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党史、润童心、做先锋!南昌高新区开展送“名著小书包”进乡村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9:22:09来源: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浏览量:字体:
名著小书包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积极响应开展“学党史 润童心 做先锋——送‘名著小书包’进乡村”党员爱心公益活动的倡议,6月9日上午,中共南昌高新区机关委员会在昌东二中组织举办“学党史 润童心 做先锋——送‘名著小书包’进乡村”党员爱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区机关各党组织党员代表,现场为高新区昌东二中、昌东三小、陈毅实验小学三个学校共计50名学生代表赠送了“名著小书包”,鼓励他们阅读经典,品味书香。

图片

“阅读一本好书,能够丰富知识,陶冶情操,启迪智慧,希望孩子们能够以此为契机,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认真学习文化知识,丰富自己更深的精神世界,未来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奉献社会、报效家乡。”高新区机关党委负责人对孩子们表达了殷切希望。

图片

收到这份沉甸甸的礼物,孩子们迫不及待的开始翻看起来。受赠学生代表动情的说,“‘名著小书包’公益活动就像一缕阳光,照进我们的生活,使我们感受到党和社会对我们的关心,感觉世界充满了爱,使我们坚定了学习的信心。我们一定会刻苦学习,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决不辜负你们的殷切期望。”相信通过此次“名著小书包”爱心公益活动的开展,将在孩子们心中种下知识的种子,愿孩子们小小世界因为读书而闪闪发光。

自“名著小书包”公益活动开始以来,

南昌高新区机关各党组织400余名党员共计捐款2.7万余元,可为102个孩子送上名著小书包。启动仪式之后,机关各党组织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继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更多的书包送到学生们的手中。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