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排忧解难办实事!黄俊调研江西中烟公司技改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04 09:46:09来源: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浏览量:字体:

    听企业之心声,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为企业办实事。6月2日,区党工委书记黄俊来到江西中烟工业有限公司调研,就帮扶南烟就地技改项目顺利实施进行了专题调度。他强调,全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入企业一线,走访了解企业需求,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需,帮助企业解难题,为企业发展想办法,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向深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人心。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用强随同调研。

图片

图片
    调研期间黄俊详细听取了江西中烟企业的发展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就地技术改造项目进度,与企业负责人就江西中烟发展遇到的问题、面临的瓶颈进行了座谈协商,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

图片

    黄俊强调,中烟公司是高新区的重点企业,为高新区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针对中烟公司在发展扩能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区各相关部门要提前了解情况,深度介入项目建设过程,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要迅速组建工作专班,积极配合企业相关工作,为企业做好服务;要在保证项目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对标成功经验,提升工作效率,推动项目尽快完成验收工作,为全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打造新的增长点,为营造高新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作出新示范。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