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高新区调研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 09:35:25来源: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浏览量:字体:

​6月16日,省委书记刘奇来到南昌市调研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是重大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切实抓牢抓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省社会大局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图片

省领导尹建业、吴浩一同调研。市领导郭毅、胡晓海、万秀奇,区领导黄俊、李旭晟、万洪参加调研。

图片

南昌高新区综治中心以融合理念,将原有综治、城管、市监等多部门网络整合成全区社会治理一张网。刘奇通过大屏幕观看了各项功能演示,他说,网络融在一起了,和百姓的心更要融在一起。要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着力解决一批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和历史遗留问题。综治中心积极发挥网格员作用,线上线下形成合力推动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工作。刘奇现场察看工作成效,要求把网络织密织牢。他指出,要积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群防群治,共筑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的铜墙铁壁。

图片

调研中,刘奇强调,

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责任制,特别是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第一责任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对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敷衍塞责、失职渎职,酿成重大责任事故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倒逼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各项制度措施坚决落实到位,确保全省社会大局稳定,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