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惠企利民!南昌高新区保障外来务工人员安居乐业

发布时间:2021-06-15 17:19:01来源: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转作风 优环境”工作要求,南昌高新区积极行动,主动走进企业送政策、解答疑难。近日,区城建局在佳海产业园举办外来务工人员租赁补贴申请宣传活动,近30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图片


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座谈交流等方式,向企业代表宣读了《南昌市中心城区外来务工人员发放租赁补贴的操作细则》,详细介绍了申请租赁补贴对象条件、材料要求、申请程序、发放标准和方式等情况,现场与会各企业积极发言咨询交流,现场企业对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反响热烈,表示该项政策来得及时。

图片

随着城市发展进程加快,高新区外来务工人员逐年增多,为吸引更多的外来人员就业,为城市的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当前高新区正全面推进外来务工人员租赁补贴政策,对稳定就业符合申请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依申请”实现“应保尽保”,切实满足外来务工人员住房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高新区。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