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金秋话重阳 共谋新发展——麻丘镇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14:42:41来源:浏览量:字体: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了充分体现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怀与问候,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同时,广泛听取老干部们对麻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0月13日,麻丘镇召开了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座谈会开始前,老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观看了红色电影,并开展了文娱活动。

下午两点,座谈会正式开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章国全、镇党委副书记黄友华、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李维捷与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亲切交谈,共承敬老美德,共话发展新篇。


座谈会上,章国全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在座的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将麻丘镇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向在座的退休老干部做了汇报。退休老干部们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镇党委、政府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悉心关怀表达了感谢,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麻丘的发展变化和工作上取得的良好成绩感到欣慰。

随后,老干部支部书记左迪水报告了麻丘镇老干部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老干部们回忆过往,畅谈感想,气氛热烈,并表示虽然退休但不退志,一日麻丘人,余生树忠魂,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麻丘的各项事业,关注麻丘的发展和变化,继续为麻丘的发展建言献策,祝愿麻丘的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章国全表示,老干部为麻丘的改革发展和各项事业进步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没有老干部辛勤的付出,就没有麻丘镇经济的繁荣和社会稳定,要用心用情做好做优老干部服务工作,着力建设让老领导老同志满意的幸福家园。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麻丘镇的各项事业发展和进步不仅需要全镇干部职工努力拼搏,同样需要各位退休老干部的积极参与,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继续为麻丘工作建言献策,多关心、多帮助麻丘的发展,共同推动麻丘镇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绩。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