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高新 > 投资指南 > 投资程序

办事指南(四)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登记

发布时间:2020-03-13 17:15:31来源:投促局浏览量:字体:
  

一、事项名称

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登记

二、设定依据

1、《企业名称登记管理规定》

2、《企业名称登记管理实施办法》

三、审批类型

行政许可一审一核事项

四、办事条件

(一)企业名称预先核准提交材料规范

1、《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含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2、投资人的主体资格证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预先核准企业名称延期申请提交材料规范

1、《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书》(含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复印件)。

2、《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1、投资人有正当理由,可以申请延长《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有效期一次(六个月),经延期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不得再次申请延期。

2、《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的延期应当在有效期期满前一个月内申请办理,申请延期时应缴回《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投资人与《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记载投资人不同的,应当另行申请企业名称预先核准。

说明

1、办理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登记、备案等,可登录“中国企业登记网”(http://qyi.saic.gov.cn)下载相关表格。

2、提交的申请书与其它申请材料应当使用A4型纸。

3、提交材料未注明提交复印件的,应当提交原件;提交复印件的,应当注明“与原件一致”并由申请人签署,或者由其指定的代表或共同委托的代理人加盖公章或签字。

4、提交材料涉及签署的,未注明签署人的,自然人由本人签字;法人和其他组织由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五、办理流程

受理审查→核准→发放《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六、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办理时限:一个工作日。

七、联系电话

0791-88123107
   八、办理地点
   南昌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