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提案建议办理

对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33号建议回复意见

访问量:

尊敬的孙小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建设鱼尾洲公园停车场的建议”收悉。经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新力时代广场北面已规划建设省中医院,因此无法在此新建一个大型的停车场。根据南昌市三年停车场布局建设规划及鱼尾洲公园片区规划,该片区未单独规划停车场用地,均为结合周边地块进行配建。

为了缓解鱼尾洲公园周边停车难的问题,我区已在艾溪湖北路、艾溪湖西路紧邻鱼尾洲公园路段共设置800余个路边停车位节假日交警大队加派人员在周边进行引导游客车辆引导俊彦路、火炬五路周边路段及南昌科技广场等周边停车场,以缓解鱼尾洲公园停车压力。

下一步,我区将结合鱼尾洲及艾溪湖商业配套规划提升该片区存量建设用地上适当布局一些停车位。

特此回复。

   南昌高新区管委会

                     2022年3月10日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