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关于南昌高新区第一轮区域核酸筛查结果的公告【2022年3号】

发布时间:2022-03-17 10:53:09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浏览量:字体:

关于南昌高新区

第一轮区域核酸筛查结果的公告

2022年3号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切实维护广大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南昌高新区于3月13日对封控区、管控区全体居民开展了第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在居民的密切配合下,经过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公安干警、机关干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完成第一轮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已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含无症状感染者从南昌西站至家中乘坐的出租车的司机)核酸检测结果也为阴性。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请广大居民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好公民义务,积极参加近期陆续开展的区域核酸检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扎堆、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健康监测,及时关注高新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的疫情防控最新动态。

感谢广大居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南昌高新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3月14日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