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清明祭英烈,鲜花寄哀思

发布时间:2021-04-01 11:55:35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南昌高新区艾溪湖管理处上上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退役军人、党员、志愿者近30人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祀活动,追思英烈事迹,弘扬英烈精神。

面对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人员怀着对革命烈士无比崇敬的心情列队肃立,庄严肃穆,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默哀鞠躬,以表达对烈士的敬仰和哀思之情。随后全体人员一同参观了英雄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追忆英雄事迹,用先烈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

大家在祭奠后一致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以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们的意志,立足岗位,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