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航管委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18 16:08:00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人员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继续抓住用好战略机遇期,乘势而上开启航空城建设新征程。12月15日下午,航管委在科创城1103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工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员教育培训班,市委党校基础理论部主任、副教授潘明受邀到场上了一堂以“描绘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航管委全体委领导、机关干部、工作人员,瑶湖水产场全体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授课中,潘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全会意义、主要内容和重要论断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潘教授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深入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并对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说明。潘教授的讲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航管委全体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




最后,航管委工委委员、副主任祝忠青同志强调,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学会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在党的全面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善于运用改革思维、改革办法,统筹考虑航空产业的远景发展,将航空城打造成产城融合的现代化航空新城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