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航管委召开工委中心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21 15:55:00来源:浏览量:字体:

11月21日下午,航管委召开工委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喻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中心组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宣讲团报告会有关精神、吴晓军书记在农村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关活动精神、市委中心组以及区工委中心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等系列会议精神。工委委员、副主任祝忠青、姚建军等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喻辉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讨论,重点在学、谋、干三个方面下功夫,真正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努力在推动江西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上作出应有贡献。
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意义
要辩证认识和把握国内外大势,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展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
要精准把握五中全会指引的前进方向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聚焦“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重大问题,着眼长远、把握大势、集思广益,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准确、清晰地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立足长远,以更高层次、更高标准来谋划未来发展,使园区发展目标既符合实际又高瞻远瞩,为实现江西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要全面落实五中全会部署的各项战略任务
航管委全体上下要按照党中央确立的大方向,结合航空城实际情况,聚焦破解发展难题、优化园区建设,详细制定航管委航空产业发展的“十四五”规划纲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贯彻新理念、谋求新发展、构建新格局的能力和水平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