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综合保税区副主任洪霞一行深入航空企业调研保税航材服务相关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4 15:27:00来源:浏览量:字体:

    9月3日,综合保税区副主任兼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洪霞一行深入航空企业,就保税航材服务及通关便利化服务事宜进行了调研沟通,航管委工委委员、副主任祝忠青同志陪同。




    洪霞副主任一行来到江西冠一通用飞机有限公司,和公司管理层进行了交流座谈,洪霞副主任认真听取了飞机整机研发、制造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与企业共同深入交流探讨了企业发展过程中涉及的保税服务相关问题。 




    座谈会上,冠一通飞董事长扼要指出了保税是公司后续发展的刚需,因航材规格不一,零部件多,如果能有效降低仓储、进关、物流、操作等成本,提高运转效率,将会进一步扩大优势,为飞机在市场上的竞争提供巨大支持,希望政府能为航空企业给予有关方面的政策支持,为企业提后续发展供保障


 


    洪霞副主任一行根据企业实际情况,现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供政策保障。洪霞副主任表示综保区坚持贯彻执行《江西省“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行动计划》,立足“保税”功能,建设开放性大平台,深入企业聆听诉求,愿与企业共同寻找发展结合点,积极探索利用保税政策支持航空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竭力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