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艾溪湖管理处召开基层干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总结暨“4+X”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10:35:40来源:艾溪湖管理处浏览量:字体:

615日下午,艾溪湖管理处召开基层干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总结暨4+X”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负责人、监察联络员、城管中队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胡横柳解读《艾溪湖管理处关于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中开展“4+X”专项整治的工作实施方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代亮传达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王万征同志对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中开展“4+X”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党委委员、副主任伍常雨传达全市基层干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总结暨“4+X”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蒋锐尖充分肯定全处基层干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解决当前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4+X”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各单位共性问题和行业领域突出问题,重点解决干部工作中“不严、不深、不细、不实”突出问题。

蒋锐尖强调,要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达到五个明显变化,即组织纪律明显增强、工作作风明显改善、精神面貌明显改变、服务水平明显提高、发展速度明显加快。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及作风整顿的具体要求,切实抓好工作落实。望全处党员干部始终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以感恩之心对待工作,珍惜自己的岗位和前途,时时刻刻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