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谋发展 转作风 定思路——艾溪湖管理处召开“三年蝶变计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14:46:23来源:艾溪湖管理处浏览量:字体:

为打造艾溪湖管理处“产城人深度融合样板区”,奋力实现三年蝶变目标,党委书记蒋锐尖,党委副书记、主任张优良利用两天时间分别在艾湖村、北沥村等七个村召开“三年蝶变计划”座谈会,七村挂点领导和“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书记和“两委”干部结合本村工作实际,围绕“党建最优、业态最潮、环境最美、民生最实、治理最强”五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谋划了未来3年的工作思路和发展规划,并对2022年本村发展规划及实现目标做了表态发言。

蒋锐尖充分肯定了各村“三年蝶变计划”,对各村工作规划做了相应的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讲政治、有站位。“两委”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坚定的信念、优良的作风、过硬的本领把讲政治落到实处。不计较个人利益得失,在想事、干事时顾全大局,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委行政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做表率、打头阵。“班子强不强,要看‘领头羊’”,各村“一把手”首先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明确自己的责任,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其他“两委”干部要全力做好分管的各项工作,到位而不越位、补台而不拆台,十个指头互相配合,发出最强音符。

三是谋发展、勇争先。紧跟高新区、管理处发展步伐,瞄准“五最”目标,抓重点出亮点,抓难题求突破,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以亮点特色体现成效,盘活中心工作一盘棋,在城市党建、经济发展、城市管理、市域治理、安全稳定、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中闯出新路、树立标杆。

会上,村干部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各村将按照管理处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转变工作作风,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营造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开新局、谱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