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鼓劲加压!吹响文明城市创建冲锋号角

发布时间:2022-01-26 10:16:44来源:艾溪湖管理处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文明创建工作再部署、再推进,12月27日下午,艾溪湖管理处召开创建文明城紧急调度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各村(社区)负责人,城管办全体人员,农贸市场、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南昌高新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蒋锐尖强调,文明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单位要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抓好文明创建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创建部门要真正“动”起来,责任单位要立即“改”起来,领导班子要每天“转”起来,一以贯之、一刻不停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全体机关、村(社区)干部与时间赛跑,与标准较量,每天“朝六晚十”背水一战、全力以赴投入到最后冲刺阶段,并重点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静态问题对标对表全面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整改、早落实,确保静态问题不扣分。

二是动态问题强化管理,加密志愿者和保洁人员,重点对电动车乱停放、地面保洁、出店占道经营等动态问题进行管理,定人定岗,确保动态问题少扣分。

三是通过“入户大走访”,全面摸清社区所有居民的实际情况,各社区因地制宜制定入户调查工作方案,做到心中有数,确保入户调查得高分。

四是对全处范围内的所有问题,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做到“宁可向前一步形成交叉,决不退后一步形成空挡”。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