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一扫
    关注 · 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微信

【我为群众办实事】艾溪湖管理处举办妇女就业技能提升暨美容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27 14:02:57来源:艾溪湖管理处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拓宽辖区女性就业渠道,提高女性生活质量和生活品位,9月6日-9日,艾溪湖管理处携手南昌亿动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新都社区举办妇女就业技能提升暨美容师培训班,共20余名待业女性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南昌亿动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老师围绕美容护理基础、美容师的职业形象和职业礼仪、修饰美容、基础美容化妆等内容进行授课,通过现场教学、疑惑解答、学员操作等,让学员们对日常生活妆产生兴趣,丰富了她们的生活美容常识。同时,参训学员经过系统培训,可掌握美容师基本职业技能,考取美容师职业资格证,并直接将所学知识运用至日常实践及工作岗位。

美丽的妆容,能让女性变得清新淡雅,散发优雅的气质,提高她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自信心,树立美好女性形象。在场的学员对在“家”门口开办的美容师培训班给予高度肯定,授课老师生动有趣的讲解让枯燥课堂变得活跃起来,学员们对接下来的技能实操跃跃欲试,课堂一片欢声笑语。“我是一名全职宝妈,和社会脱节好几年了,这次培训就像及时雨,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学一学美容化妆,让我自信不少。”学员赵女士笑着说。

百姓之事,枝叶关情,就业是民生之本,女性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此次培训班为辖区待业女性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技能学习平台,开拓了再就业帮扶渠道。今后,艾溪湖管理处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职业技能培训,帮助辖区居民实现就业创业,增强女性同胞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